2018西瓜什么时候上市?西瓜什么时候吃好

2018-04-27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西瓜是非常好的水果。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特别喜欢吃西瓜。西瓜美味多汁,不过也要按季节吃。那么西瓜什么时候上市?

正常的西瓜上市时间分两种:

一、3月中、下旬播种育苗,4月中、下旬定植,6月下旬开始收获上市。

二、秋西瓜7月上中旬播种,9月下旬开始采收上市。

由于现代农业科学技术的发展,大棚技术的成熟应用,大棚西瓜一年四季都有上市。冬季主供酒店、*锅店、酒吧等餐饮娱乐场所。

西瓜一般在6月-9月成熟。

西瓜堪称“瓜中**”,原产于非洲。唐代引入新疆,五代时期引入中土。属葫芦科,有多个种子。

西瓜*好午餐后两小时再吃。

西瓜中的大量水分会冲淡胃的消化液,在饭前或者饭后马上吃都会影响食物的消化吸收。饭后两小时吃西瓜,可**午餐中摄入的营养素得以充分吸收。晚餐后不宜吃过多西瓜,易产生胃肠胀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