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雾和芒果能一起吃吗?一天吃多少莲雾合适

2018-04-27来源 : 互联网

在日常生活中,莲雾和芒果都是很常见的两种水果,它们都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味道香甜可口,营养价值高,深受人们的欢迎。那么莲雾和芒果能一起吃吗?**吃多少莲雾合适?

一般情况下,莲雾和芒果是可以一起吃的。莲雾和芒果之间的成分不会发生不良反应,一起吃不会引起身体不适,也不会危害身体健康。

莲雾和芒果能一起吃。

从食物的性味成分上来看,莲雾性寒,富含维生素、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胡萝卜素、叶酸、烟酸、膳食纤维及钙、铁、磷、钾、镁、锌、硒等矿物质元素。

芒果性凉、富含多种维生素、多种酸性物质、膳食纤维、胡萝卜素、果糖及钙、磷、铁、钾等元素,这两种食物成分不相克,可以一起食用,不过不宜过量食用哦!

**吃多少莲雾合适

3个为宜。

莲雾是一种寒性水果,若是过量食用易刺激肠胃,使肠胃受凉,出现拉肚子、**溏泄的情况,因此,一般建议**以不超过3个为宜。

**吃多少芒果合适

1-2个即可。

芒果的品种很多,大小也不一,对于比较小的贵妃芒来说,**可以食用2个,而对于比较大的青芒而言,**食用1个就可以了。

标签: 莲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