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适合哪些人吃?什么人不能吃蓝莓

2018-04-28来源 : 互联网

蓝莓是口感非常好的水果,营养价值也非常的高。但是蓝莓属于凉性水果,一次不要食用太多哟。吃蓝莓是不需要剥皮的,洗干净后是可以直接吃的,或者是用来榨汁喝,味道都很好。那么蓝莓适合哪些人吃?什么人不能吃蓝莓?

蓝莓适合哪些人吃

1、蓝莓是爱美女性的护肤新宠,因为蓝莓中含有大量的花青素。

花青素可防止皮肤皱纹的提早生成,是有效的抗氧化物质。长期食用花青素,可由内而外地预防皱纹,使皮肤光滑,富有弹性。爱美的女性**不能错过。

2、经常坐在电脑前的朋友建议多吃蓝莓。

蓝莓中的花青素具有抗辐射的作用,它可以防止游离基的损害、减轻头痛不是之感,同时还能减少肥胖的形成。

3、缺钾、免疫力较差的朋友可以多食蓝莓。

蓝莓中的钾含量丰富,它能帮助保持人的正常的血压及**心脏的健康。还能改善便秘的症状,减轻痔疮疼痛,缓解病情。

什么人不能吃蓝莓

1、腹泻患者

蓝莓属于一种高营养含量的水果,有通利便利的功效。腹泻患者吃蓝莓会加重情况。所以腹泻患者不适合吃蓝莓。

2、糖尿病人

蓝莓中含有一定的糖分,所以糖尿病人不适合吃蓝莓。糖尿病人应该注意平衡膳食,也就是在总热量控制的前提下,尽可能做到谷类、肉、蛋、奶、蔬菜及水果种类齐全,以便获得均衡营养。

**吃多少蓝莓合适

10-20颗。

蓝莓是一种偏凉性的水果,过量食用易引起肠胃的不适,因此一般建议**以食用10-20颗为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