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年龄开始刮胡子比较好?刮胡子的最佳时间

2018-04-28来源 : 互联网

生的胡子是一大象征,但是如果不刮就没有那么精神,刮胡子也是一门很大的学问,早晨正是*佳刮除时机,而且这时的皮肤状态比较放松,刮胡子时不易刮伤皮肤。

对于你究竟何时可以刮胡子这个问题,没有一个确切的答案,有人会早一点,另外一些人可能会迟一点,但通常情况下你应该在14到16岁开始刮胡子。

什么年龄刮胡子这个问题要具体对待,如果胡子刚成年就特别旺,就可以刮胡子了。有些人年纪很大了还是没胡子,那就不用刮,比如“ 毛” 据说就不长胡须。

你千万不要在不必要的时候随便刮胡子,因为这样刺激或者加快你的胡须生长。这种做法只会使你的皮肤过于疲劳,实在是有百害而无一利的。

刮胡子不适宜的时间

早晨起床时

早晨起来不应急着刮胡子,否则,可能不到下午就会长出新胡子茬儿了。

*好起床20分钟后刮胡子,才能保持**的面部清洁。这主要是由于刚起床时,经过一夜的休息,生殖机能旺盛,胡子生长也快。

经过20分钟到半个小时的消耗,男性体内的雄性激素已没那么旺盛了,胡子的生长速度下降,这时再刮,就不会很快长出来。

运动前后

此外, 运动前后要避免刮胡子,因为此时身体会大量出汗,刺激刚刮过胡子的皮肤,产生烧灼感。

标签: 刮胡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