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健身后可以吃东西吗?晚上健身后吃什么增肌

2018-04-28来源 : 互联网

健身是一种和常见的运动,健身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习惯了,有的人健身是为了能够减脂减肥,而有的人健身是为了健身增肌,那么晚上健身后可以吃东西吗?

健身减脂不可以吃东西,健身增肌的人可以吃东西(蛋白质+适量碳水化合物)

健身是为了减脂的话,晚上健身后可以不吃东西了,尽早睡觉能更好地减脂减肥。

健身增肌或增重的人,晚上健身之后可以冲泡一杯蛋白粉、吃一些瘦肉、或者喝低脂牛奶,白天碳水化合物(主食类)没有吃够的话,晚上健身完还是可以补充燕麦片、豆类等复杂碳水化合物营养的。

晚上健身后的饮食注意事项

高蛋白零油脂或低脂

晚上健身后,有增肌诉求的人可以吃东西。以蛋白质+碳水化合物为主。健身后摄入油脂容易影响健身效果,所以烹调任何食物*好不加油脂。高蛋白的策略是为了肌肉的超量**,为下一次健身做准备。

不要太晚进食

建议晚上健身后吃东西的时间不晚于8:30.太晚进食食物难以消化,对睡眠也不是很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