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西湖荷花什么时候开花?2018西湖荷花几月开

2018-05-03来源 : 互联网

—西湖美景,三月天嘞 ,西湖中还流传着许仙和白娘子的动人爱情故事,也因为这个故事让西湖远近闻名。那么2018西湖荷花什么时候开花?2018西湖荷花几月开?

杭州西湖荷花一般在7月初会开的比较好(7-9月),这个时间去看比较好。

夏天6-8月,荷花较佳的时间是早上6点至8点,该时间段荷花*富勃勃生机。一般荷花为了**繁衍后代的需要,为**授粉成功,都会开放两天。

**天早上开花,到接近中午时花瓣会全部收拢,仍然变成花蕾。第二天早上原来收拢的花蕊会继续开放,这些花在接近中午时花瓣会脱落,已授粉的莲蓬就留在枝头继续慢慢成熟。

虽然说如今还没有到观赏荷花的季节,但是人们纷纷开始在好奇着2018西湖荷花什么时候开花,就不是只能看荷花图片,而可以看到真实的荷花了。

其实杭州西湖的荷花在每年的6月份就陆陆续续的开花了,相比较其他的地区而言,还算是比较早的了。但是6月份的荷花却并不是开的*艳丽的时候。

虽然说西湖的荷花在6月份就盛开了,但是如果花友们想要观赏到*艳丽*好看的荷花,那么建议*好是7—9月份之间去,因为这个时候的荷花是开的*鲜艳的,也是*旺盛的,自然就是*适宜欣赏的好时节。

标签: 2018西湖荷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