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淮阳荷花节时间、地点及门票价格

2018-05-03来源 : 互联网

每到夏季的7月份,是荷花盛开的季节,在淮阳就有着一年一度的荷花节,这里开满了无穷的荷花,吸引着各地的游客前来观赏。那么2018淮阳荷花节时间、地点及门票价格?

时间:7.8—8.8(仅供参考)

地点:淮阳龙湖国家湿地公园

门票:免门票,如游船需要付费(5-20元)

说起淮阳,*先想到的就是——人文始祖伏羲太昊陵。其实淮阳不光历史悠久,而且风光秀丽、水面宽阔、气势如虹的龙湖环绕着淮阳老城。

围绕着淮阳龙湖景区,淮阳市从2007年推出了淮阳荷花节,到今年已经是2014第8届淮阳荷花节了,利用淮阳万亩龙湖的荷花景色优势,充分展示淮阳的美丽景色、和谐形象、经贸环境和发展潜力。

隆重推出“淮阳风光秀神州”,到去年第八届淮阳荷花节,收到了广泛好评,参观人数、影响力日渐增强,正在成为继洛阳牡丹、开封荷花之后河南第三大花卉旅游节会品牌。

莲蓬传声如诉衷情;香飘气凝似聆天音。娇羞语、洁无暇,丽不艳、素洁雅,花重粉、艳生媚,绿透清、盈泛碧,灿身姿、意缱绻,使人流连啧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