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角巷奶茶可以加盟吗?The Alley鹿角巷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8-05-04来源 : 互联网

The Alley鹿角巷这个新生的知名连锁品牌,主打生活创意与时尚美学,无论是店内装潢、杯身设计还是品牌风格都相当有范儿。那么鹿角巷奶茶可以加盟吗?The Alley鹿角巷加盟条件是什么?

短短四年迅速发展至日本、加拿大、香港、马来西亚、上海、澳门等地,甚至开在像东京表参道、新宿、涩谷,台北东区、香港尖沙咀弥敦道等时尚重镇。

the alley鹿角巷期望为各鹿迷呈现熟悉的味道,去到世界任何一个地方都能安心购买到家的味道。我们坚信茶饮,喝的是一份感受,品的是一份幸福。

加盟条件:

1、有一定的经济实体和投资实力,有良好的信誉;

2、具备一定的商业背景和经商经验,熟悉当地市场;

3、具有法人资格或合法经营资格;

4、对鹿角巷加盟投资风险和收益的两面性有正确的认知和充分的心理准备;

5、具有致力于鹿角巷饮品加盟事业的创业热情,专心专注、敬业上进;

6、愿意交纳**金。(合作终止时予以退还)。

标签: 鹿角巷奶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