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六一儿童节放不放假?2018年六一儿童节怎么放假

2018-05-07来源 : 互联网

还有一个月就是儿童节啦,小编我也好想过儿童节啊~我们都知道,儿童节就是每年的六月一日,这**孩子们不上课,还有礼物收,真的超开心啊~那么2018年的六一儿童节放不放假?放假几天呢?一同看看吧!

2018年六一儿童节放假安排:2018年儿童节是2018年6月1日,星期五。14岁以下儿童放假**。

2018年儿童节正好是星期五,所以孩子们连着周末放假三天!!!

在日常生活中,每年都会有好多个节日,六一儿童节就是其中很受欢送的一个节日,是小孩子们的专属节日。我国有明白的条文规则,但凡未年满14周岁的儿童青少年,在每年的六一儿童节放假**。

依据规则,在这**不满14周岁的少年儿童放假1天。

我国局部公民放假日规则

(一)妇女节(3月8日),妇女放假半天;

(二)青年节(5月4日),14周岁以上的青年放假半天;

(三)儿童节(6月1日),不满14周岁的少年儿童放假1天;

(四)中国人民束缚军建军留念日(8月1日),现役军人放假半天。

每当“六一”**儿童节的时分,孩子们都兴致勃勃地欢度着本人的节日。那一张张笑脸,一阵阵歌声,都充溢了幸福和高兴。

2018六一儿童节放假通知

尊崇的家长:

您好!

在行将到来的这个属于小冤家们的节日六一**儿童节里,为了庆贺六一,我校依据下级部门关于“六一”放假的告诉大家,详细时间布置如下:

一、5月31日(星期四)下午2:30——4:00展开庆六一游园活动;放学时间照常。

二、6月1日(星期五)放假**。

三、6月4日(星期一)学生照常回校上课。

放假期间温馨提示:

1、放假时期,天气多变,请家长留意温差变化,预防着凉生病。

2、不要私自前往风险的地方,特别要避免溺水、触电、失*、交通等事故发作;。

3、不要带孩子到人多密集、空气不流通的**,催促幼儿勤洗手,留意卫生,以免感染传染病。

4、放假时期要留意孩子的饮食卫生,留意养分平衡,不要吃上*和清淡的东西,多喝开水,多吃蔬果。 祝福您和孩子渡过一个温馨而高兴的六一**儿童节!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相关内容,在六一儿童节这天,我想孩子*希望的就是父母的陪伴吧!家长是**责任人,关于孩子的教育有着不可推脱的责任。祝小朋友们儿童节快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