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国内去哪里旅游好?六月份适合去哪旅游

2018-05-07来源 : 互联网

夏游楠溪江

楠溪江的水域地图,看上去就像一片摊开的桑叶,皱巴,起伏不平,不规则的边际。凸起的地方是山,在山的每个缝隙,都有曲折的水流,细致如丝,像叶子上的茎脉,弯曲,在反反复复的弧线中展开自己优雅的长度。

在那些粗细不等的茎脉边上,散布着无数个圆点,像桑叶上透气的毛孔,每一个圆点都是我心驰神往的古老村落,都有一个好听的名字:芙蓉 、枫林、苍坡、鹤湾……

楠溪江的山、楠溪江的水、楠溪江的江南情、楠溪江的人文风情,掀起无限的思绪涟漪,楠溪江的夏日,格外令人怀念。

霍城

地址:伊犁哈萨克自*州霍城县218国道

开放时间:农田全天开放,薰衣草园旺季9:00—20:00,淡季10:00—18:00。

霍城种植了全国面积*大密度*高的薰衣草田,六月开始,薰衣草就会大量开放,解忧公主薰衣草园内还有一座薰衣草博物馆。

在清水河东北部的芦草沟附近种植的薰衣草也渐渐被人所知,这里有人相对其他薰衣草田游人较少,喜欢清静的一点的朋友可以选择,霍城是6月国内旅游*佳去处之一。

伊春

地址:黑龙江省伊春市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6月份的天气已经带着丝丝热议,6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呢?六月的伊春,气候凉爽,森林覆盖率高于86.5%,此时来到伊春,你能感受到什么叫做宫崎骏电影里的夏天,山林小屋,森林,山风,溪水,感受到夏日的清新与惬意。

长白山

地址:安图县池北区

开放时间:7:30—17:30

如果你不想在寒冷的冬季去长白山,夏季是很好选择,此时的长白山,积雪融化,但山顶依旧很冷,山上光照强烈,但是温度适宜, 山顶的*山湖就如同蓝宝石般纯净清澈。

标签: 6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