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端午节去哪里玩好?端午节适合去哪旅游

2018-05-16来源 : 互联网

端午节就要到了,端午节去哪玩你想好了吗? 与往年一样放假3天,具体时间为6月9日、6月10日、6月11日。玩就要玩好的!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游吧~

田子坊

子坊是由上海特有的石库门建筑群改建后形成的时尚地标性创意产业聚集区,也是不少艺术家的创意工作基地,人们往往将田子坊称为“新天地第二”。

田子坊展现给人们的更多的是上海亲切、温暖和嘈杂的一面。只要你在这条如今上海滩*有味道的弄堂里走一走,就不难体会田子坊与众不同的个性了。

重庆

重庆,号称“*炉”、“山城”,曾经的陪都,现在的直辖市,媲美夜香港的**夜景,还有那乱人眼球的美女……还有*辣辣的*锅以及美食不容错过!重庆市区的景点主要分布在渝中区和沙坪坝区,周边也有不少特色景点,值得深入发掘。

桂林

桂林是山水秀美的旅行名城,“桂林山水甲**”已广为传扬,几乎众所周知。桂林是中国*具魅力城市之一,是山水诗境家乡的模范。

这是一座既具有甲**的山水风景、又具有悠长的前史文明、多彩的风俗风情、优良的空气质量(空气污染的危害),以及与山水风景相和谐的城市……

华东

上海是一座**现代化而又不失中国传统特征的都市。外滩旧式的西洋修建与浦东现代的摩天大厦交相辉映。

江苏天然景象壮丽,山水相接水天一色,山、水、洞、泉,旅行资源丰富,有横卧东西的长江,纵横南北的大运河,烟波浩淼的太湖、洪泽湖,清秀俊丽的瘦西湖、玄武湖……

成都

在成都,时间过得很慢,这是座慢悠悠的城市,慵懒,闲适。在成都,*不适合是走马观花,在成都,*好不要赶场子。游荡之中,体会这里的繁华与安祥。

福建

武夷山是座前史文明名山,有双竿竹、方竹、建兰等稀有的竹木、奇异的花卉、稀有的鸟兽和贵重的药材,特别是这儿盛产的色艳、香浓、味醇的武夷岩茶,以其 “药饮兼具”的成效,名扬四海。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相关内容,世界之大总有一处是你心意的地方,大家准备好行李出发吧!

标签: 2018年端午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