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具店投资要多少?灯具店有什么经营技巧

2018-05-21来源 : 互联网

灯具没事每家每户比不可少的家居用品,于新手来说开一个灯饰店需要注意些什么问题,如何才能开好一个灯饰店?

对于开店*先要考虑到的就是资金问题,*先是定位自己的产品所面对的人群,是走**路线还是走中低档路线,根据地域情况来选择确定自己的路线。

国内外灯具品牌林林总总,可以选择一到两个大的品牌来吸引顾客,其他产品就可以选写小品牌,由于新店在资金方面本来就是很紧张的不可能直接全做***除非加盟。

大的灯具品牌也不能选多了主要是为了给消费者一个对比性的选择。定位好自己所要面对的人群顾客来进行进货处理。

对于初期创业者建议走中低档路线,这样在资金还有货源上都能有一定的优势。其中在营业除要做好市场调研和市场规划的工作,充分的了解了自己所面对的市场了才能把自己的产品推销出去。

灯具店投资,其实跟卖衣服的区别并不是很大。有在地摊上投资几百块的,也有在市中心投资几**的。*先定位好您要经营的产品种类,是中**的还是中低档的。

产品种类一般依据地方市场行情和经济水平来确定的。然后是规模大小以及经营方向。店面多大的,是以批发为主还是零售,或者是工程。

因为这涉及到你要定的货量问题。其次就是店铺租金以及装修和税务。装修有简装和豪装两种分类可以个人经济实力来确认。*重要一点,一定要剩余部分资金做周转用的。能**您在正常情况下运作。

标签: 灯具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