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子可以放多长时间?冷冻粽子煮多久才熟

2018-06-04来源 : 互联网

又到了一年一度吃粽子的时候,端午节吃粽子是一个习俗,很多人都喜欢吃,粽子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美食,它一般在端午节的时候比较常见,那么粽子可以放多长时间?冷冻粽子煮多久才熟?

粽子可以放多长时间

如果是在商场买的真空粽子的话,那么如果你没有打开真空包装袋子的话,在常温下还是可以保存个3-5天的,如果放冰箱冷藏室也是可以保存两三个月的时间的。如果保存过程中发现真空袋子受损已经漏气的,切忌不要饮食了。

如果要吃保存后的粽子一定要注意要**加热,不管是冷藏室的还是冷冻室的都要**加热才能吃,不然很容易拉肚子的。

粽子馅怎么调制才好吃

淘米要快,尽量不要让米吃水。用萝把米控干,稍微放一会儿(米里会吃进去一点 水)。加酱油、盐(酱油稍多)。

把皮去掉,肥瘦肉分开,切成大约3到4cm见方的肉块,肥瘦肉块数的比例在1:2比较 合适。往肉里倒料酒、酱油、盐和一点糖,鸡精。酒多一点好吃,酱油少放一点。用手搓直至肉泛出白沫,说明味道已经**吃到肉里面去了。

冷冻粽子煮多久才熟

做法一:

1.先从冰箱里拿出来解冻

2.锅里倒入适量清水,大*煮开

3.煮开后,放入粽子

4.大*煮一刻钟至二十分钟即可。

5.如果放微波炉中,那么1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做法二:

1.直接用沸水煮大概需要一刻钟左右的时间,

2.可以直接放在盘子里,放在锅中蒸一刻钟。

3.如果已经是熟的,那么当水烧开后,放入锅中,大概煮一刻钟即可。

标签: 粽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