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网红冰棍怎么自己做?ins网红冰棍可以放多久

2018-06-06来源 : 互联网

冰棍,这是非常受欢迎的 ,尤其是在夏天的时候,在这酷热的天气,INS上已经纷纷在晒**冰棍啦,ins**冰棍怎么自制?ins**冰棍可以放多久?一起看看吧~

自制冰棍怎么做

*先给大家介绍的就是INS上人气超高的酸奶燕麦冰棒,酸奶与香脆燕麦这对老搭档,加入自己爱吃的水果制成冰棒,果然在口感上打开了味蕾新世界。

材料准备:酸奶、麦片、新鲜水果(草莓、蓝莓、柠檬等)、蜂蜜。

*先把准备的新鲜的水果切成小块,加入蜂蜜与柠檬汁的混合物,再将麦片中加入一些酸奶,拌匀,让麦片稍稍软化一点更好哦。

然后把燕麦、酸奶和水果放入模具中。你可以随意地放,或者像我一样倒一层酸奶,一层水果然后一层麦片的放。

*后插上木棍,放入冰箱冻至少6个小时就OK啦。

取出来放在托盘上,随意PO张图都很有情调啊,一口咬下去,浓浓的奶香味瞬间萦绕在你的舌尖,还能吃到大颗粒的果肉与燕麦,超有幸福感呐。

三色果蔬冰棒

材料准备:西瓜、黄瓜、橙子、白糖

把西瓜去籽后放入搅拌机中搅打成汁,然后倒入冰棒模具中的三分之一处,放入冰箱冷冻起来。

再把黄瓜洗净切成小块,放入搅拌机中,加入适量白糖搅打成汁。*后待西瓜汁冻硬实以后,将橙汁倒入模具的剩余空间然后盖上模具的盖子,放入冰箱冷冻6-8h家就完成了。

草莓奇异果冰棍做法

很多小伙伴一眼就被这晶莹剔透的小冰棍所吸引,还能够清晰的看到奇异果与草莓的剖面,美极了。

材料准备:奇异果、草莓、雪碧。

相对于前两种**冰棒来说,这款*简单啦,就是将猕猴桃去皮,与草莓一起切成薄片比较有难度,大概5mm的厚度就差不多了,这是个细活,妹纸们要有耐心呐。

切好之后将草莓和奇异果的薄片放入模具里,倒入清爽的雪碧,插入冰棒棍,放入冰箱冷冻6个小时左右。

看这成品,是不是超有成就感?吃上一口,简直透心凉啊。

彩虹沙冰

用料:

草莓、西瓜、胡萝卜、橙子、香蕉、芒果、百香果、牛油果、菠菜、绿猕猴桃、紫葡萄、杨梅、蓝莓、黄猕猴桃、蜂蜜、柠檬汁、希腊式酸奶

工具:

破壁机

色彩搭配

红色:草莓、西瓜

橙色:胡萝卜、橙子、香蕉

黄色:芒果、百香果、香蕉、橙子

浅绿色:牛油果、香蕉

深绿色:菠菜、绿猕猴桃、香蕉

紫红色:紫葡萄、杨梅、香蕉

蓝紫色:蓝莓、黄猕猴桃、紫葡萄

将调制每种颜色所对应的水果切小块,放入破壁机榨成果汁(质地较硬的水果榨的时间可以久一点,50s 左右)。

加入适量希腊式酸奶增加浓稠度

将榨好的果汁倒入小碗里,封上保鲜膜之后放入冰箱冷冻室冰冻。

不需要冻得太透哦!可以用叉子试一试果汁的状态,能搅拌出沙冰的话就可以进行下一步了——装盘。

柱状的玻璃杯中,彩色的沙冰一层叠一层,然后在杯口点缀上可爱的糖果,美味呼之欲出。手捧这杯冰沙,就像握着一道彩虹。

自制冰棍能放多久

一般可以保存很久的。

冰箱的保质期限大概是2-3月左右,也就是说,如果冰激凌放入冰箱内冷冻,不会发生融化的现象,那么可以保存2-3月左右,只要是在这个时间段吃,冰激凌都是可以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