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可以带水进考场吗?高考中途可以上厕所吗

2018-06-06来源 : 互联网

高考是我国非常重大的考试,牵动着无数家长孩子的心。马上就是一年一度的高考了,无数学子盼着这**。很多人都问高考可以自己带水吗?一般来说是可以带的,一起看看吧。

2018高考可以带水吗?

一般来说,高考是可以带水的,但是装水的瓶子上不能有字,有字带不进去,也就是要把上面的标签撕了。我去年高考就是这样子的哈。

但是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规定,大部分是让的,但是有的地方对安全抓得严厉的话,是不允许带水的,会没收。

高考可以上厕所吗

高考中途可以上厕所的,考试中途想上厕所,须有2名监考陪同

高考期间正值夏季,温度较高,加上考生精神紧张,有可能在考场上出现身体不适。考**生晕场、疾病等情况时,不要慌张,每个考点都备有卫生室。

考生可向监考老师求助,经简易*疗能继续考试的,鼓励其坚持应试;难以坚持者,劝其退场*疗。指挥和监督医疗组予以就地*疗或送至就近医院*疗。如果距离考试结束超过30分钟,则实行隔离*疗。

正常情况下高考不允许考生中途上厕所,但考生向监考老师说明情况后,属特殊病因的,监考老师会指派两名同性场外流动监考员陪同考生上厕所。

根据规定,监考员必须与考生寸步不离。考试中途考生如果需要喝开水,可通过流动监考员报告考点主考,由流动监考员提供开水给场内监考员,再提供给考生。

高考需要带些什么东西

必须带的两个证件:身份证和准考证!

身份证*好准备两张,可以办一个临时的,或者挂失再办一张。防止高考前出现意外,身份证丢失,会很麻烦的。提前做好准备,以防万一!再或者了解一下快速补办的程序,不至于万一发生,都慌了神!高考前会发准考证,建议各位家长,**时间把准考证和身份证保存起来,不要放在孩子手里,免得孩子弄丢!

需要带的物品:考试用具

0.5mm的黑色铅笔,这个买回家之后,一定要试一试,书写上几百字,确定没问题且得心应手。2B铅笔,这个一定要确定是**,不要买到的不是2B铅笔,那考试就尴尬了。尽量准备两只,这个时候了,不要节省这个*。还有就是尺子圆规量角器小刀橡皮等,这些工具也要准备,如果你懂高考数学神招,你就知道这些东西,在高考考场有多重要了。因为,有时候你不会的题,通过一些工具,就能得出一个正确答案。还有一些物品可以带,比方说通明无标志的水杯。

不允许带入考场的物品:电子设备和涂改用具

各位家长应该都知道,电子设备肯定不能带入考场,比方说手机,电子手表,计算器等。但是,还有涂改用具,也不让带入高考考场,比方说涂改液,修正带和透明胶!这些物品请各位家长告诉孩子,既然高考不要用,平时也尽量不要再使用了,以免形成习惯,不能改正过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