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鸡爪要泡多久好吃?柠檬鸡爪为什么会苦

2018-06-08来源 : 互联网

柠檬鸡爪是很常见的一种美食小吃,柠檬鸡爪是很受欢迎的一种美食,它的做法多样,味道好,营养丰富,深受人们的喜欢。柠檬鸡爪要泡多久?一起看看吧~

柠檬鸡爪要腌制多久

柠檬鸡爪腌制5—8小时以上更入味。

将晾干冷却的柠檬鸡爪倒入碗中,充分搅拌,*好是用手多多地去搅拌,尽可能更均匀更入味,然后就用保鲜膜包好放入冰箱5小时左右就很好吃了,冷藏大概2个小时可以拿出来翻动一下,**所有的鸡爪都能浸到汤汁,第二天更好吃。

柠檬鸡爪吃不完怎么保存

柠檬鸡爪吃不完可以封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冷藏保存。

在家制作好了凤爪,*好尽快吃完,如果一定得保存几天的话,应该放进冰箱冷藏,冰箱可以阻断一些细菌,而低温可以减慢变质的速度,只要保存好,一周也是没问题的。

柠檬鸡爪为什么会苦

柠檬鸡爪发苦的原因可能是将柠檬片放进去腌制,柠檬的籽是苦的。

柠檬鸡爪在制作的时候,可以将柠檬对半切开,用力挤出柠檬汁,要用汁来腌,如果放柠檬片,柠檬的皮越泡越苦,柠檬的籽也是苦的,一起腌制会导致鸡爪有苦味,建议用柠檬汁腌会更入味。

柠檬鸡爪好吃的小诀窍

1、市场上的鸡爪基本是完整的,买来**步就用刀从鸡爪趾间剁一下分成两半,这样鸡爪才会更入味。

2、关乎到鸡爪脆爽的口感,热水中捞出后,立即将鸡爪放入冷水中甚至冰水中,并反复捞出再放入冰水中,直至鸡爪**冷却,捞出沥干即可。

3、用保鲜膜将料理好的鸡爪蒙起来,放入冰箱冷藏会更好吃。冷藏大概2个小时可以拿出来翻动一下,**所有的鸡爪都能浸到汤汁。

柠檬鸡爪的做法

原料:凤爪300克、柠檬2个(一个挤汁,一个切片)、花椒、姜片、葱段、蒜瓣、鸡精、盐、洋葱、白糖、芝麻油

做法:

1、提前将姜片,花椒粒用开水泡发20分钟左右。

2、将凤爪洗净,去掉指甲,姜片,葱段连同凤爪放入锅中,加入适量水,烧开后焯水2分钟。

3、焯好的凤爪立马用冷水冲洗之后用刀剁开。

4、另起锅,加入适量清水,放入鸡爪,姜片,葱段,盐,料酒,大*煮开后,转中*煮6,7分钟即可,之后放入冰水中冰镇至凉。

5、 一个柠檬切片,一个柠檬挤汁水,准备干净的容器,放入冰好的凤爪,加入拍碎的蒜瓣,继续加入适量的盐,白糖,鸡精,将花椒水连同花椒一起倒进去。

6、加入柠檬汁,铺上柠檬片,适量的洋葱切小块铺上面,搅拌一下,加入芝麻油,拌匀,盖上盖子入冰箱冷藏过夜。

标签: 柠檬鸡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