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九届中国(道滘)美食文化节时间、地点及门票

2018-06-10来源 : 互联网

吃货们有福啦~2018年第九届中国(道滘)美食文化节将于6月15日举行,你知道吗?想知道本次文化节的举办时间和地点吗?一起看看吧~

时间:2018年6月15日至6月19日

地点:道滘镇

每年六月份中旬,道滘将汇聚地道美食与各大地区美食,开展每年一届道滘美食文化节!打造每年东莞乃至华南地区*瞩目以食唯美载体,全民参与的娱乐、美食、文化、旅游盛会!

本届美食文化节主要分六大展区:运动美食、绿色美食、时尚美食、传统美食、休闲美食、旅游美食六大区域。

其中运动美食,主要以体验**运动营养食品为特点;绿色美食区以体验本土与进口有机食品为特点;时尚美食区以体验**店人气潮流食品为特点。

道滘是**的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中国曲艺之乡,传统文化底蕴深厚。在美食文化节期间还将举行龙舟竞渡、粤剧曲艺、放河莲花、七夕贡案等民间文化活动。

此外,游客们还可以在美食文化节主会场——济川广场参与放河莲花、传统美食家庭DIY、七夕贡案展示等活动。

也可以去到星光美食城、龙洲湾都市农业观光园、百代卖场、可道园、粤晖园、XI艺术中心等分会场观光旅游和参与系列活动。

标签: 美食文化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