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牧场在哪里?浮云牧场好玩吗

2018-06-12来源 : 互联网

浮云牧场这里夏天来估计更美,*近这段时间,很多人都在抖音上被这个**旅行地圈粉,它就是浮云牧场,一起来感受一下。

光听名字是不是就有一种世外桃源的感觉,浮云牧场也就是浮云度假酒店,很多人将它成为浮云牧场。

之所以这样称呼,是因为这里深处高半山,奇幻美丽的云海景象天天有。身处这里,风景时时刻刻都在改变,到了晚上,满天的星光,非常梦幻。

浮云牧场在四川理县,起初是利用西山村海拔2600米以上已经废弃的部分荒坡荒地和闲置土地,投资种植观赏植物、生态林木,养殖牛羊鸡兔等商品牲畜。

引入高山乡村旅游**扶贫项目,分期投资建设浮云牧场养殖种植观赏体验区,发展高山山寨经济。如今,牧场每天可以接待50-100人。

浮云牧场并不是一个景点,它是一个酒店。这里是在**地图上都很难搜索到的地方,充满了深深的神秘气息。要想享受真正的纯净,就得付出一定的努力,浮云牧场的路并不是很好走,要想去的朋友,一定要做好自驾游或者拼车的准备,同时还的准备好够用的东西。

从成都开车到浮云牧场共计要3个小时左右,沿途可以沿着317国道看四川桃坪羌寨,棉虒古镇,映秀等,可谓一路美景相送。

地址

浮云牧场位置在离成都100多公里的阿坝理县通化乡西山村。

交通路线

成都-(成灌都汶)-汶川-(理县方向)-桃坪羌寨(过寨1公里右转/约19公里的上山路)-通化乡西山村(有指示路牌)

整体景观

云雾缭绕之间,你**眼看去是那么样的一处仙境,可是,当一阵微风吹过,一切都是那么清晰明朗。一幢建筑赫然出现在了那个山顶,简单的设计,配合着山峰的绿色巍峨之上,那座建筑显得那么宁静和撩人。

当你靠近这座建筑,你会发现,远处是一座雪山,巍峨高耸,好像是一位冰公主,冷傲的看着人们。你以为这里是只有这样,可是,当你看到绿色的草地。偶尔路过的牛羊时,你会知道,这里的美,不是那么简单。

360度玻璃观景台

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琼楼玉宇,高处不胜寒。这里便是,四周全是玻璃,你站在这里,可以眺望远处的高山,可以触摸云卷云舒。云雾之间,你是一位伊人5,凭栏远眺,只为等待着某位,期待着远方。

然而,这时候似乎上九天揽月,也**是一种期望。

无边泳池

如果说,你一定是喜欢什么。那一定是*自由的样子,这里便是,你在泳池里面,外面可以看见*自然的风景,那一刻,你是**和自然融合的,你是纯粹的,自然是和谐的。

云中秋千

我做了一个梦,梦里的你是这样的,长发飘飘,微风拂面,你梨涡巧笑的看着远方,我顺着视线看去,是绿草与高山,是白云与蓝天。

浮云牧场的房间

西山营地

营地有12顶双层防风帐篷,但是住宿条件比较简陋,可是还是有电热毯、取暖器和加厚的毛毯等东西来保暖。

在这里,是*适合约会的,漫天的繁星下,你牵着爱着人的手,可以漫步,可以安静的坐下,星空为媒,你和她便是*合适,*浪漫的那颗星星。

云景房

这里是*浪漫和唯美的,你推开干净的落地窗,清晨的新鲜空气变充斥着你,你看的是远山和白雾。见到的白雪和美景。这里还有一处别致的小院子,你可以拿着一本书,或者什么都不做,时光静谧安好。

夜晚降临,星空铺满着光点,你可以看见外面的魅力和震撼,也可以自己在房间,里面点上一盏灯,不会昏暗,外面的星光陪着你,这是你*有的浪漫和静谧。

水晶房

窗明几净,你拉开窗帘,那一刻,你好像是置身于仙境,周边的云雾缭绕,眼前的雪山重重,身后是山花烂漫。

标签: 浮云牧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