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有哪些加盟品牌?烧烤加盟什么品牌

2018-06-12来源 : 互联网

烧烤还是很多人喜欢吃的,在一些家庭聚会或者公司聚会的时候,都会选择去吃*锅或者烧烤,烧烤也是很多人户外聚会娱乐方式之一,那么加盟烧烤有哪些品牌呢?

汉釜宫烤肉

汉釜宫烤肉传承宫廷美食**,拥有“汤、食、菜、饮、点、果、鲜、料”八大膳食品类,品品特色、款款**。菜品多、美食多、饮品多、果鲜多、味料多,选择众多、美食汇聚。

汉釜宫烤肉,传承美食传统风味,并经过对中国人饮食习惯的不断研究,针对性的改良和开发了适合中国人饮食习惯、口味的特色产品,同时保留了宫廷美食的美味。

烤古精烧烤

烤古精烧烤的每家店都自成一道风景线,从店面开门营业到打烊,****,食客络绎不绝。丰富美食,挑花吃货的眼,还有各色小吃,饮品搭配。

烤古精烧烤特色铁板酱爆鱿鱼,让龙爷老坛秘酱、湘西**牛油、深海新鲜鱿鱼三种食材原料相互交通,只为让人感受一场舌尖上的盛会,与亲人、朋友相聚时点上一盘,香脆Q弹,令人回味。

九旗全羊涮烤吧

九旗全羊涮烤吧的专用烤羊炉烤制全羊,不经烟熏*燎,羊肉内外受热均匀、肉质水分不散失,烤制的羊肉外酥里嫩,表皮金黄,肉质鲜美,干净卫生,色泽诱人。

九旗全羊涮烤吧采用****烤羊炉,40分钟出锅,三只羊齐烤,用时缩短四分之三,单只羊的烘烤效率提升一半以上,节省人工,节能80%左右,低碳环保。

标签: 烧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