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龙果和什么水果榨汁好喝?火龙果怎么榨汁喝

2018-06-13来源 : 互联网

*龙果这水果很多人都喜欢吃,小编也喜欢,除了可以直接吃还可以榨汁食用哦,*龙果榨成汁后喝,营养丰富,非常适合饭后吃,那么*龙果和什么水果一起榨汁好喝?一起看看吧~

*龙果适合和苹果,猕猴桃,橙子,雪梨,胡萝卜,雪莲果,西瓜,等等,榨汁好,榨好后加点柠檬汁,增鲜提味,保护水果汁里的维生素C的含量,抗氧化,杀菌的功效。

*龙果可以分为三类:白*龙果紫红皮白肉,有细小黑色种子分布其中,鲜食品质一般;

挑选:红*龙果红皮红肉,鲜食品质较好

基本上红肉的比较圆,白肉较椭圆,红肉较白肉好吃!

*龙果密度越大,代表汁多、果肉丰满,所以购买*龙果时应用手感觉,选择越重的越好。

*龙果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它集于水果、花蕾、蔬菜、医药优点于一身。不但营养丰富、功能*特,很少有病虫害,几乎不使用任何农药都可以平般生 长。

*龙果榨汁要加水吗?

视情况而定,一般榨汁机上都有说明,是*适合这款机器的方法的。看口味了,水果原料稀的可以不加水,水分少的可加可不加,根据自己的喜好决定。

*龙果怎么榨汁喝

1、准备一个*龙果,一包奶粉或者豆奶。再准备一台搅拌机或者料理机。

2、 1)*龙果去皮,这里我全部去掉了外皮(其实可以洗干净连皮一起榨汁)

2)切块

3、把准备好的豆奶或者牛奶用热水泡开,然后放旁边凉一会儿。

4、在搅拌机里导入一些温水。

5、再把*龙果导入搅拌机中,榨汁。如果*龙果比较大,可以分批进行。

6、然后加入事先泡好的牛奶,再榨汁一次。*后倒出,加入蜂蜜或者芝麻即可。

注意:只能加入温水,不可加入热水,不然味道非常差。

这些水果适合榨汁?

一般水果都是可以榨汁来喝的,而且各有各的特色。

醇厚:香蕉,木瓜,*龙果,草莓,芒果,杏子。

清新:柠檬,黄瓜,雪梨,西瓜,柚子,芹菜,哈密瓜

皆宜:西红柿,苹果,橙子,桃子,猕猴桃,菠萝,柚子,樱桃

不宜一起榨汁的水果?

不宜法则:亚酸味水果可与酸味、甜味水果同食,酸味水果则不可与甜味水果一起吃,因为酸味水果会干扰甜味水果的顺利消化,延迟胃的排空,导致甜味水果的果糖成分长时间与胃酸接触并起作用,造成过度发酵,引发腹胀不适。

水果简单分为酸味、亚酸味、甜味如下:

1、酸味水果:葡萄柚、橘子、凤梨、奇异果、柠檬、青苹果、草莓。

2、亚酸味水果:蕃茄、红苹果、荔枝、葡萄、桃子、梨子、文旦。

3、甜味水果:释迦、西瓜、甜瓜、榴连、香蕉、甘蔗、木瓜。

标签: 火龙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