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安徽高考录取最全时间表?2018高考成绩公布时间

2018-06-13来源 : 互联网

结束了紧张的高考,现在很多家长和考生*关心的就是高考成绩什么时候公布了,一般在6月下旬的时候公布,一起看看吧~

6月20日前后评卷工作结束;6月21日—22日统分合成;6月23日召开招委会,公布考生成绩和各批次*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2018安徽高考录取*全时间表

6月20日前后评卷工作结束;

6月21日—22日统分合成;

6月23日召开招委会,公布考生成绩和各批次*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6月26—27日报考文理科本科提前批次(包括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自主招生﹤含高校专项计划﹥)、高职(专科)提前批、艺术、体育类各批次院校的考生网上填报志愿。

6月29日—7月1日报考文理科本科院校**、二批的考生网上填报志愿。7月3—5日报考文理科高职(专科)批的考生网上填报志愿。

分数

23日将公布各批次*低录取分数线

根据时间安排,评卷工作将于6月20日前后结束,21日至22日进行统分合成,23日将召开招委会,公布考生成绩和各批次*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查询方式: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

安徽教育网

安徽省考试院官方**公众号

高考成绩由考生自行上网查询或下载打印,各报名点应提供考生查询打印成绩条件。

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在成绩公布后至6月26日前到市、县招生考试机构指定地点申请登记。

志愿

6月26日开始陆续进行志愿填报

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继续实行“平行志愿”设置及投档办法,并采取在网上填报志愿的方式,由市、县招生考试机构负责。

今年,安徽省高招仍然合并本科二批、本科三批招生。

文理科录取分本科提前批、高职(专科)提前批、本科**批、本科第二批、高职(专科)批,共5个批次。

标签: 2018安徽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