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适合什么颜色头发?夏季染什么颜色的头发好看

2018-06-15来源 : 互联网

天气越来越热了,大家是不是觉得夏天已经来啦~染发是备受大家欢迎与喜爱的一种美发方式,发型可以提升颜值,那么夏季染什么颜色好看?

木莓棕

这种如夏天莓子一般的颜色,活泼动人,一头可爱的木莓棕,我都已经感觉到扑面而来的夏天气息了。

栗色

齐肩发是一款非常美非常时髦的女**型,夏季留也是超美的呢,与清新色调的栗色染发搭配,分分钟让你变身夏日小美女。

檀棕色

这种暖暖的檀棕色,在夏天的阳光映衬下格外的耀眼,温婉又不乏活泼感,非常适合夏天!

亚麻色

亚麻色是今年非常流行的一款发型,清新显气质又显白,这个夏季换这么一款发色准美!这款直发就是*好的例子,**够清新够甜美。

焦糖色

这款甜美卖萌的焦糖发色,洋溢着一股浓郁的青春气息,染了这个发色,不仅肤白了,还更貌美了。

金色

夏季染这款欧美金色也很好看呢,有一种欧美**范儿,而且这种金色非常时髦你吸睛,走哪都能让你的发型不掉价,成功甩开路人就是分分钟的事。

闷青色

发尾外翘短发是今年非常流行的一款发型,给人的感觉十分俏皮呢,而且两侧头发紧紧服帖脸颊,能为你起到良好瘦脸效果,加闷青色染发更是潮流又显皮肤嫩白。

奶茶色

奶茶色也非常适合夏季染,发色像奶茶一样甜美,染在头发上一定能让气质大增!与中分短发搭配,真的很时髦养眼。

巧克力色

巧克力发色也是一款很衬肤色的头发颜色,与偏分短发搭配显白又能提升造型时尚感,还能利用发量多的一侧来修饰脸型呢。

黑色或棕色

皮肤黄的人不适合染亮色,那样反倒会显得皮肤更黄更黑,而暗色系的颜色,如黑色、棕色就非常适合皮肤黄的人染,这样不仅不会显脸黄,同时能让皮肤看起来透亮些。亚洲人的肤色多为黄色,而我们的头发也多为黑色或棕色,这样是*自然的,也是*显白的。

红棕色

红棕色也算是暗色系里的一种,整体色调为棕色,带着一抹淡淡的酒红色,皮肤黄的人染红棕色发系,会将整个人都衬托的很有精神和气色,红棕色属于自带活力的一种颜色,皮肤黄的人不妨尝试一下。

标签: 夏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