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去西藏旅游好吗?七月份去西藏穿什么衣服鞋子好

2018-06-18来源 : 互联网

在日常生活中,**是我国很受欢迎的一个旅游胜地,那里有很多*特的风景,有很多文化习俗,深受人们的喜欢,很多人都会去**旅游。

七月份的**太舒适了,平均气温20度左右,没有内地的闷热,**就成了许多人的“避暑山庄”,晚上**偶尔还下点小雨的话,那个美觉可香了。

7月份去**很好,7月份是**的雨季,这个时候进藏非常的舒适,含氧量也充足。而且相反内地气温比较高,您选择这个时候进藏是很好避暑佳地。

七月份**的天气概况

七月平均温度是 10℃ ~ 22℃

白天平均 22℃ 建议穿单层棉麻面料的短套装、T恤衫、薄牛仔衫裤、休闲服、职业套装等舒适的衣服。

夜间平均 10℃ 建议穿套装、夹衣、风衣、休闲装、夹克衫、西装、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七月日均气温*高的城市是 阿里( 37℃)、 昌都( 36℃)、 林芝( 38℃)。

七月日均气温*低的城市是 阿里( 28℃)、 昌都( 20℃)、 林芝( 30℃)。

**就7、8月份的时候*好看了,景点景色也好看,羊湖和纳木错7、8月的时候真是美死了,不过要是论气候温度湿度的话还是林芝波密那一带*好了。

7月份的时候**挺热的,而且紫外线超级强,但是晚上温度不高,鞋要穿双舒服的鞋,裤子的话就那种户外的话,好洗好干,冲锋衣外套还是要带的,用得着。

温馨提示:

1、**的昼夜温差大,小心感冒。

2、**的紫外线强烈,爱白的先生、女士小心接受到了**高原特有的礼物—“高原红”。

3、七、八月份是**的雨季,去墨脱等地方游玩的游客注意防范泥石流、山体滑坡等一些自然灾害的发生。

4、**海拔高,小心高反哦!

标签: 七月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