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世界杯为什么要喝啤酒?看世界杯吃什么零食

2018-06-20来源 : 互联网

目前世界杯已经开播,很多球迷们都昨晚都已经看过了,啤酒可以说是看世界杯必不可少的哦,啤酒已经成为球迷们观看世界杯不可缺少的“装备”之一,看世界杯为什么要喝啤酒?

这个问题可能很难回答,也很好回答。就好比问,你为什么要对自己喜欢的人好?因为你乐意。是的,就是乐意。

这要从世界杯的起源开始讲起。1928年,**届世界杯参赛的队伍中,德国队和英国队,都是热爱啤酒的民族,他们*先把喝啤酒的传统带入了世界杯。

而啤酒真正在世界杯风靡,是因为一支**的球队——利物浦球队。

利物浦是英格兰足球历史上*成功的俱乐部之一,也是欧洲乃至世界*成功的足球俱乐部之一 。利物浦一共夺取过18次英格兰**联赛**、7次英格兰足总杯**、8次英格兰联赛杯**、5次欧洲**联赛**以及3次欧洲联盟杯**。

如果去追溯足球和啤酒的关系,不得不提利物浦球队。这支队伍的建立之初其实只是表演性质,而它真正的目的是为了卖啤酒。

是的,你没听错。利物浦球队的**是一个啤酒商,为了能更好的销售自家的啤酒,他建造了一座体育场,并于1892年成立了一家叫“利物浦”的俱乐部。

也就是说,能有利物浦这支俱乐部,是因为**要卖啤酒。

这支球队在英国掀起了看球要喝啤酒的传统,这也是关于足球与啤酒可以查到的*早记录。

1884年,利物浦市啤酒商霍丁为埃弗顿俱乐部建造了一座新体育场,他打算在场内卖自家啤酒,为了促进销量,他从苏格兰租球队来进行比赛,这也就是后来利物浦球队的前身。

如果你酒量好,看世界喝白酒,也无妨,因为乐意。如果你讲究情调,看世界杯喝红酒,也不错,因为乐意。

但是看球,一般情绪激动,甚者会大喊大叫,造成口干舌燥,啤酒可豪饮解渴,适量的酒精催化,也会让人情绪得到合理释放。

试想一下,支持的球队赢球了,没有啤酒可喝的情况下,这个时候如何表达激动,是选择掀桌子、还是砸电视!

白酒要是一杯一杯干,估计球赛未结束,人已躺下了。

红酒含有糖分,甜度往往会降解内心的燥热,好比在大热天的晚上,啃一口冰镇西瓜,所有的热情,瞬间一泻千里。

而看球时刻的你,正需要保持那份躁动!红酒显然与热烈**的场合不符。

这可能就是你为什么钟爱世界杯,世界杯钟爱啤酒。

看世界杯吃什么零食

鸡脚,花生,啤酒,看见自己喜欢的队进球了喝一口啤酒庆祝一下。

吃你*爱吃的!呵呵 要在夜里看,吃一些提神的,在兴奋的时候不要吃易卡到的食物,呵呵 你还要加油嘛! 爱吃的也不要吃太多了啊!睡眠不好再吃零食是会发胖的!

牛肉干,有咬头,生气就使劲咬,高兴就多吃点不会伤害身体。

标签: 看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