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暑假适合去旅游的地方?暑假带孩子去哪玩

2018-06-22来源 : 互联网

高考结束了,学生将迎来暑假,暑假放假2个月,很多家长都想带孩子们出去旅游,很多人都问暑假去哪旅游?暑假避暑的地方可多了去了,不仅可以避暑,景色也非常迷人。一起看看吧~

泸沽湖

神秘的东方女儿国泸沽湖位于四川与云南交界处,被称作“高原明珠”。她像是被遗弃在人间的美玉,安静的守护着一方净土。泸沽湖畔四季鲜花常开,宛若一座天然花园。云淡风轻,落花流水,在寂静中聆听风的歌声。

湛蓝的湖水被群山围绕,透明的湖面就像一块画板,绘出天空的澄澈,白云的多姿,远山的绵延,写意般的唯美。

香格里拉

在这片宁静的土地上,有静谧的湖水、神圣的寺院、淳朴的康巴人,一切都如人们梦想中的伊甸园——香格里拉。

神圣的雪山,幽深的峡谷,森林环绕的碧绿湖泊,净如明镜的蔚蓝天空,金碧辉煌的藏传佛教庙宇,所有的这些,都有着让人窒息的美丽。

九寨沟

大概上帝想把他的杰作深深掩藏吧。到九寨沟的旅途**是漫长而艰苦的。十多个小时的车程再加上那螺旋似的盘山路,转得人头晕脑胀。

汽车继续向上转着,突然眼前一亮,鲜艳的绿色扑入眼帘;清新中带着些许高原气息的空气使人精神一振。6月份去九寨沟,感受九寨沟不一样的魅力。

大连

“北方明珠”避暑胜地大连,是中国北方绿化*好的城市,她拥有众多响亮的称号,如中国**旅游城市、卫生文明城市、园林城市、***授予的“世界环境500佳”城市。 大连地区的人类社会至少有17000年的历史。

坎儿井

坎儿井是荒漠地区一特殊灌溉系统,普遍应用于吐鲁番地区。它与万里长城、京杭大运河并称为中国古代三大工程,创建于汉代。

它巧妙地利用当地地理、水文地质和地形条件,不用任何动力把地下水引出地面,进行农田灌溉并服务于居民用水,被称为极度干旱地区的生命血脉,也凝聚着当地人民的勤劳与智慧。

标签: 2018暑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