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的香味能持续多长时间?香水味道一般能保持多久

2018-06-27来源 : 互联网

香水,女性魅力的展现。一般女性朋友用到的香水比较多,当然男性朋友也会用香水之类的。从懵懂的少女到知性女人或多或少都接触过香水吧,那么香水味道能保持多久?

香水的留香时间会根据人的不同皮肤而变化。一般来讲,高浓度的香水能持续4~5小时,淡香水和古龙水则会持续3~4小时。

好的香水能持续很久,除非你去洗了澡或者身上的别的什么味盖过了它,请**香水和皮肤接触,面积也要大才会有很多味道。

并不是好的香水留香久,不好的香水留香不久的。香水有分香精,香水和淡香水的区别,香精留香*久,所以用点的方式即可。香水的留香时间中等所以用线的方式。

淡香水的留香时间不长所以用面的方式。**品牌的香水同一款名字都有分香精、香水和淡香水的。

根据每个人的情况不同,大约持续时间为5小时。早晨上班前使用后,到午休时再喷抹一下,香味就能持续一整天了。

香水一般使用在手腕、腰部、膝盖内侧等有脉动的部位,因为有血液流动比较温热,香味就更易散发出来。

此外,香味是由下而上发散,因此用于腰部以下的部位,就可制造淡淡的微香。香水不具有除异味的功能。

根据皮肤气味、体温、pH值的不同,香水的香味也会发生微妙的变化。所以,避免将香水喷抹在腋下等容易出汗的部位。

香水留香时间跟什么有关

1、留香时间跟肤质有关,形象来说,是皮肤摒弃了香水。

2、出汗也会影响香水的效果。

女士香水的使用方法

1,女人可在沐浴后或者早上出门前,将香水喷洒于空气中,然后走进香水空气下方,让香气分子散落于头发和身体、衣物等各个部位吸附。

2,随着携带一小瓶香水,在出门用餐前,可喷洒于头发和衣物上,这样能避免头发和衣物吸附食物等气味,保持自身香味一致性。

3,可将香水喷洒于肩膀上,或者耳朵后方和颈部,让香水味道穿过衣服更显温和,不会有太过强烈的感受。

4,还可将香水喷洒于枕头部位,这样能在枕头边上留香,尽显女性迷人的魅力。

香水放久了气味会慢慢没有,主要原因如下:

一是酒精和其他小分子的挥发,对前调影响比较大。

二是接触空气后可能会有的化学反应比如酯化醇化什么的,但说实话接触面也就那么点儿大,而且现在香水工艺已经很成熟,有的还会添加稳定剂如二丙二醇。

香水保存的正确方法:

**点,香水的香味具有刺激性,而且具有挥发性,非常容易挥发,所以在平常不用的时候一定要将香水的盖子盖牢,防止香气都挥发散光。

第二点,尽量把不同种类的香水分开一些摆放,尤其是香味比较刺激的香水之间更要保持一定距离,防止不同香水之间的香味混合,造成更加刺鼻的气味。

第三点,不要把香水放在阳光下或者温度较高的地方,可能造成香水变质,*好把它放在阴凉干燥的地方,如果很长时间不会用到这瓶香水,那么可以把它用保鲜纸什么的包几层冻到冰箱里冷藏,好像能保存比较长的时间。

第四点,香水要轻拿轻放,不要随意丢撞香水瓶,也不要老是摇晃香水瓶,这样容易加快香气挥发。

第五点,使用了一段时间之后,*好把香水瓶倒过来,喷几下,主要是把管子里进的空气喷掉,这样能稍微预防一下香水氧化。

标签: 香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