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7月份吃的水果?七月吃什么水果好

2018-06-2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任何季节什么样的水果都有,我只知道吃当季的水果是*好的,适合7月份吃的水果有很多,比如西瓜、李子、圣女果、香瓜等,一起看看吧~

西瓜

有清热解暑、解烦渴、利小便、解酒毒等功效,用来*热症、暑热烦渴、小便不利、咽喉疼痛、口腔发炎、酒醉。

营养价值——夏天*适宜吃西瓜,不但可解暑热、发汗多,还可以补充水分,号称夏季瓜果**。西瓜瓜瓤部分的94%是水分,还有糖、维生素、多种氨基酸以及少量的无机盐。

桃子营养丰富,含有蛋白质、膳食纤维、维生素等,尤以铁的含量较高,是缺铁性贫血病人的食疗佳品,被称为补水益脑的“**水果”。尤其在酷暑天,一颗香甜的水蜜桃**是人们消暑的*佳选择。

椰子

在炎热的夏季,椰汁有很好的清凉消暑、生津止渴的功效。椰汁还有强心、利尿、驱虫、止呕止泻的功效。对皮肤是有好处的,椰子富含人体所需的十八种氨基酸、钙、锌、锰、铁、维生素C等营养元素。

经常吃可以均衡人体营养所需,提高人体营养摄入量,增强人体免疫力。

*龙果

*龙果味甜多汁,含有抗氧化维生素C,可以美白皮肤、防止黑斑的生长;含有少见的植物性白蛋白,能对人体起到解毒的作用。

温馨提示:*龙果属于凉性水果,不宜吃多,适可而止。

无花果

无花果一年两熟,七月为夏果盛季。新鲜的无花果肥美多汁,有堪比蜂蜜的甜味和丰富的营养。夏季食用可以健胃清肠,消肿解毒,如果你食欲不振,食用些无花果是不错的选择。

李子

每年六、七月,是到品尝李的*佳季节。古人认为李子有美容养颜的功效。中医认为李子有生津、养肝、清热、利尿的功效,孙思邈说“肝病宜食之。”

李子里面含有丰富的糖分,具有缓泻的作用,可用来*疗便秘。而其中所含的矿物质吃了有净血与造血的作用,可以强化肝脏和肾脏功能,可以*疗高血压与生理不顺。

油梨

油梨又称牛油果、鳄梨,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水果,含多种维生素、丰富的脂肪酸和蛋白质,钠、钾、镁、钙等含量也高,营养价值与奶油相当,有“森林奶油”的美誉,除作生果食用外也可作菜肴和罐头。

每100克生鳄梨中,水分占 74.3%,含蛋白质2克、脂肪15.3克和碳水化合物7.4克,能提供673.9千焦的热量,是一种高能低糖水果。

樱桃

樱桃营养丰富,所含蛋白质、糖、磷、胡萝卜素、维生素C等均比苹果、梨高,尤其含铁量高。

营养价值——樱桃铁的含量较高,每百克樱桃中含铁量多达59毫克,居于水果首位。维生素A含量比葡萄、苹果、橘子多4-5倍。

芒果

芒果为着名热带水果之一,因其果肉细腻,风味独特,营养丰富,深受人们喜爱,所以素有“热带果王”之誉称,可制果汁、果酱、罐头、腌渍、酸辣泡菜及芒果奶粉、蜜饯等。

营养价值——芒果果实营养价值极高,维生素A含量高达3.8%。维生素C的含量也超过橘子丶草莓。

7月天气炎热,大家注意防暑翻晒,即使补充水分。出门记得带太阳伞哦~7月适合吃的水果很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以上内容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