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小幅水彩画展在安徽博物院开幕

2011-10-31来源 : 互联网

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安徽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合肥市委宣传部、中国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术委员会、合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安徽省美术家协会承办的“第二届全国小幅水彩画展”在安徽博物院隆重开幕。

据安徽省美协副主席、本届画展策展人丁寺钟介绍,“第二届全国小幅水彩画展”自今年春季以来,共收到全国各地应征稿3300余件,可以说是继“**届全国小幅水彩画展”后更加投入创作、广泛发动、积极参与的一次盛会。从参赛的整体创作水平来看,主题鲜明、风格不拘、形式多变,部分作品摆脱了传统尺寸大小束缚,从单一的表现形式到多样化的表现形式上,从对客观的模仿到主观的**上,都极大地增强了水彩画的表现力,拓展了水彩画的创作空间,充分展示了近年来全国水彩画创作艺术的突破。

水彩画创作进入到了一个新的发展飞跃时期,成为*立而富有*特艺术魅力和审美价值的画种。此届参赛的作品**区域文化特色、个性艺术张力,难以取舍,*终评选出49件**作品,211件入选作品将集中在安徽博物院展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