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合肥分行喜迎10周年庆典

2011-12-0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招商银行合肥分行迎来了10周年暨新办公大楼落成典礼。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詹夏来指出,招商银行合肥分行自成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支持安徽发展为己任,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创新产品和服务方式,加大信贷投入,为促进安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

 

安徽发展态势良好,潜力*大。招商银行将继续秉承“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服务宗旨,紧抓机遇,**创新,努力为安徽科学发展、全面转型、加速崛起、兴皖富民作出应有贡献。当前,全省上下正在认真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区、合芜蚌自主创新综合试验区、皖北振兴等重大战略平台建设,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努力增创发展的新优势。希望包括招商银行在内的各金融机构,*抓机遇,**创新,进一步加大金融对经济的支持力度,努力实现经济与金融的良性互动。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将竭诚为各金融机构提供****的服务,营造经济金融共同发展的良好环境。

  马蔚华表示,安徽经济增长速度不断加快,结构不断改善,质量不断提高,为金融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十二五”时期是安徽大有可为的**发展期,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加快推进,发展潜力大,空间广阔
  

小编结语:据了解,招商银行自2001年进驻安徽以来,为安徽经济发展提供了全方位的金融支持,10年累计发放各类贷款3000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