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消失的记忆

2011-12-28来源 : 互联网

2012马上就要到来,2011挥手即去,回*2011很多城市的很多坐标都消失,就像合肥让人头痛的胜利路道口,还有四牌楼的新华书店,看来面对2012世界末日的到来他们是有些畏惧了,呵呵!当然不是,这是时代的发展在这小编开玩笑了,现在我们就来对那些消失的记忆重温一下。


2011合肥消失的记忆一:合肥铁路南站

2011年12月18日,随着合肥北站物流基地的正式启用,合肥铁路南站完成了它的历史使命。从此,“合肥老*车站”将真正成为合肥人的记忆留存在脑海中。

合肥铁路南站的前身是合肥老*车站,它位于合肥明光路中段,始建于1935年,翌年竣工启用。

1997年4月1日合肥新客站通车运营,这时的合肥站已经发展成为客货运一等站。而合肥老*车站原址就成为承担货运任务的合肥铁路南站,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合肥南货场。

而现在,合肥胜利路老*车站原址,曾经的站台已是废墟一片,承载着合肥人那个年代光荣与梦想的合肥老*车站已不复存在,胜利路道口十多年来困扰市民出行的*车挡道也将成为历史。再见,合肥老*车站。

永远再见了这些不论是美好的记忆还是不好的记忆,都深深埋藏在我们的心里了。人们说美好总是短暂的,所以还是让我们珍惜吧,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