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举行新年茶话会

2011-12-30来源 : 互联网

                                                       

12月29日下午,省政协礼堂鲜花吐艳,暖意融融,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气氛,省政协2012年新年茶话会在这里举行。全省各界人士欢聚—堂,同庆佳节,畅谈科学发展成就,共话美好安徽前景。 

省委书记***,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省政协主席***,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方兆祥,省委副书记***,安徽省委原书记卢荣景,省*****、徐立全、王宾宜、詹夏来、王炯、唐承沛、***、陈树隆、吴存荣、任海深、臧世凯、朱维芳、文海英、朱先发、倪发科、谢广祥、田唯谦、郑牧民、王秀芳、王鹤龄、刘光复、李宏塔、李卫华,全国政协常委方兆本,历届省政协副主席李继祥、龙念、*景仁、李明俊、宋明、徐荣楠、许学受、杜诚、季家宏、岳书仓、秦德文、卢家丰、陈心昭、俞祖彭、赵培根,省**人民**院长周溯,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崔伟,***陆军军官学院副院长张梅山,***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郭玉林,以及省人大常委会***汪国才、省政协***王启敏等出席茶话会。

省委书记***在茶话会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安徽省委、省**,向全省各**党派、无党派人士、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他说,即将过去的一年,是安徽发展史上不寻常的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形势,全省上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求真务实,**创新,经济社会发展呈现速度较快、结构优化、效益提升、民生改善的良好态势,实现了“十二五”良好开局,总体形势好于全国、领先中部,在加速崛起进程中迈出新的重要步伐。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党中央、国务院亲切关怀、正确**的结果,是全省上下团结拼搏、共同努力的结果,其中凝聚着各级政协组织和各**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智慧和汗水。

***指出,即将到来的2012年,是巩固发展“十二五”良好开局、加快建设美好安徽的关键一年,做好明年的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全面贯彻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全省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依托人才荟萃、智力密集、包容各界、联系广泛的优势,更加积极地履行政治协商、**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更加充分地发挥建言献策、协调关系、汇聚力量的重要作用,更加有效地推进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努力在服务科学发展、推动民生改善、营造和谐氛围上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不断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各级党委要按照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党对人民政协的**,大力支持人民政协依照章程独立负责、协调一致地开展工作,促进人民政协事业健康发展。 (讲话全文另发)

省政协主席***主持茶话会。他说,省委书记***所作的重要讲话,概括回顾了过去一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重大成就,进一步明确了2012年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这对于我们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履行职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在**安徽省委的坚强**下,深入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和全省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服务科学发展、建设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肥全国政协委员,在肥省政协常委,省委统战部、省各**党派、工商联和有关人民团体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部分港澳同胞、台湾同胞、海外侨胞及其亲属代表,省政协老委员联谊会理事,中央驻皖和省主要新闻单位负责人共约260人出席茶话会。

文章转自万家热线,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财富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