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法学会第六次会议在合肥召开

2011-12-3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省法学会第六次全省会员****在肥召开。

                       


会议总结了第五次全省会员****以来的工作,分析了我省**法*建设和法学研究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我省法学研究的发展方向,选举产生第六届会长、副会长、***、理事和常务理事,对2004年以来的**法学研究成果进行了表彰。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立全出席会议。通过大会选举,徐立全再次当选省法学会会长。

徐立全在当选后的讲话中指出,要坚定不移地用中国特色****理论、科学发展观、****法*理念、****核心价值体系和政法核心价值观统领法学会工作和指导法学研究。要始终立足安徽、研究安徽、服务安徽,积极推进法学理论创新、法律制度创新、法律文化创新、法律理念创新。要大力加强法学会自身建设,为建设经济繁荣、生态良好、社会和谐、人民幸福的美好安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近年来,省法学会团结带领全省广**学法律工作者,紧紧围绕党和**工作大局,认真履行“繁荣法学研究,推进依法*国”职责,努力发挥“智囊团”和“思想库”作用,各项工作整体推进、全面发展,先后荣膺“全国地方法学会****”等称号。

小编结语:省法学会是**安徽省委**的人民团体,是安徽省法学界、法律界的群众团体和学术团体,是政法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以省法学会为中枢,以省辖市法学会为基础,以省法学会所属各学科研究会为依托的法学研究组织推动体系在我省已基本形成,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