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通过残疾人保障条例

2011-12-30来源 : 互联网

                                                             

《安徽省残疾人**条例(草案修改稿)》经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于昨日通过,明年2月1日起将正式实施。

                                           
    《安徽省残疾人**条例》明确规定,新建、改建、扩建建筑物,道路,交通设施等,应当按照国家工程建设标准建设无障碍设施,并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验收、同时交付使用。各级人民**和有关部门按照国家无障碍设施工程建设规定,逐步推进已建成设施的改造,优先推进与残疾人日常生活、工作密切相关的公共服务设施以及残疾人居家环境的无障碍改造。


小编结语:据小编了解目前对于那些没有设置无障碍设施的小区,省残联表示,小区要针对残疾人分布情况,建设无障碍设施,充分**其生活。所以大家不必担心,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