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明年将开展“民营企业招聘周”

2011-12-30来源 : 互联网

为更好地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从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获悉,我省将于2012年组织开展"民营企业招聘周""技能岗位校企对接"和"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等3个全省性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专项活动。

                                                                     
    安徽省要求,这3个专项活动的组织要力戒****,简化或取消启动仪式,把精力集中在搜集岗位信息、组织招聘活动、开展就业服务上。同时,各地可结合本地区实际,增设地区性的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专项活动,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满足当地大学生就业群体的就业需求。

 据介绍,安徽省将于2012年组织开展的专项活动有:5月下旬,人社部门联合***门、总工会和工商联组织开展"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为民营企业用人和劳动者求职搭建对接平台;5月至7月,开展"技能岗位校企对接"活动,组织职业院校和企业开展技能岗位对接;8月,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以离校未就业应届高校毕业生为主,突出登记管理到位、跟踪服务到位、政策落实到位的总体要求,促进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

小编结语:据小编了解目前安徽省每年的毕业生都在不断的增加,毕业生就业问题也一直是我省关注的问题,相信政策的推出将会给我省毕业生就业得到很好的**,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