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欢会上演《安徽欢迎您》

2012-01-04来源 : 互联网

2012 “情系江淮相约京皖”在京青年新春联欢会于近日在北京邮电大学科学会堂举行,一曲《安徽欢迎您》可谓是唱响了整个会场。

                                              

  晚会由共青团安徽省委驻北京工作委员会主办,以一位在京务工青年在新年到来之际给亲人一封家书为起缘,把当代安徽务工青年身在异乡、牵挂家人、互帮互助、勤奋工作的精神面貌表现得****。整场联欢会分为“游子思乡”、“欢聚京城”、“互助友爱”“奋发向上”四个篇章,采用黄梅戏、现代歌舞、手语、武术等表演形式,体现了在京安徽青年同心携手、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家乡崛起献计献策、贡献力量的决心与信心。

小编结语:晚会不仅给人们呈现出美妙的歌声,也呈现出了青年们的朝气跟活力,相信有了这些充满朝气活力的青年我省会越来越好的,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