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 安徽旅游优惠政策一览表

2013-06-06来源 : 互联网

  端午节即将来临,全国各地都在热情如火的准备着过端午节,他们或是包粽子、或是划龙舟,很多商家还打出了端午节的专利产品。而安徽也不甘落后,近日,为迎接端午节的到来,安徽全省各地景区都陆续发布了庆祝活动和优惠政策。

  天柱山山谷流泉文化园推出特价活动,2013年6月3日至23日来该景区游览的海内外游客均可享受10元特价票。

  6月24日-9月20日安庆游客仍可购10元特价票游览,外地游客享受半价优惠,即原50元每票将至25元每票。


  6月10日至6月16日,紫蓬山风景区将在万振紫蓬老街、幸福紫郡庄园举办各类展览,包括名家书画作品展、精品灵璧石展、新疆精品玉石展、紫蓬山风景区暨紫郡庄园首届摄影大赛作品展等。

  每年的端午节正是最热的夏天,很多游客还会选择亲水游。而位于合肥经开区的阿酋湾水上乐园也正式开园迎客,并将开放夜场。

  三河古镇将也在端午节前夕迎来来自五大淡水湖的龙舟队,在巢湖上一较高下。

  位于芜湖南陵县的大浦乡村世界也将在6月11日举办第五届端午龙舟文化节。

  亳州市昨天也发布了端午节活动安排:6月10日至12日,花戏楼景区将开展“关公送礼”“古筝表演”“安徽大鼓书”等活动;魏武祠除推出游客DIY制作稻草人项目外,还增添了汉代游戏区域,游客可免费参与汉代投壶、射箭等游戏项目。

  温馨提示:

  如果游客姓“屈”,凭有效身份证件还可享受亳州景区门票半价优惠政策,而魏武祠景区则推出了背诵三曹诗歌即可半价游览景区的优惠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