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美食 银耳莲子红枣糖水

2014-04-01来源 : 互联网

导读银耳莲子红枣糖水是一种补品,不但适宜于一切妇孺、病后体虚者,且对女性具有很好的嫩肤美容功效。莲子性平、味甘涩,有益心、补肾、止泻、固精、安神之效。大枣性温、味甘,其维生素含量为水果之冠。每百克鲜枣所含维生素C的量为柑桔的8-17倍,为香蕉的50-100倍,为苹果的50倍,有活维生素丸之称。有益气补血、健脾和胃、补血脏、*虚损、以及抗癌防癌之功效。银耳莲子糖羹有较强的滋补健身功能,是传统的润肤养颜佳品。




【主料】 莲子30g,干红枣50g,干银耳30g。

【辅料】冰糖100g,水1000ml。

【做法】

1. 将银耳用温水浸泡20分钟后变软,切**部,手撕成小朵;

2. 把红枣和莲子洗净,放入炖锅中,加水和小朵银耳;

3. 先用大*煮沸,而后转为小*慢炖25分钟,*后放入冰糖调味,完整融化便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