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美食月顺楼老安徽人的最爱

2014-04-01来源 : 互联网

导读:月顺楼是美味厨名下的酒店,小吃特驰名。糯米油香,“外酥,内软糯,香甜可口,长幼咸宜。此点心失传多年,为合肥处所名小吃**代表”。老合肥在过年时,家里天天吃年糕,不吃也要摆着,寓意吉祥如意“年年高”。

月顺楼

绿杨村小花狮子头,“历史长远,此点心花纹堆叠,香脆焦酥,手拍即碎。为合肥处所传统名小吃”。小而疏松比狮子头还像狮子头。

萝卜丝鲜肉烧饼,“此饼为上世纪五六十年月合肥传统名小吃,风行一时。油酥条理清新,香酥可口,营养丰富”。这萝卜丝烧饼的唱工超出其它各类烧饼, 刚出炉时*好吃,上口特香、特脆、特软、特酥,再加上一碗冬菇鸡饺,吃的人几近要把舌头咽下去,阿谁美啊,阿谁享受啊,没法形容。

刘鸿盛冬菇鸡饺,“原合肥**老店‘刘鸿盛饺面馆’*门小吃,在清朝末年已久负盛名。爽滑清亮,馅嫩汤鲜,鸡菇味醇,品味后齿颊留香,回味无穷”。老母鸡与冬菇一路建造。饺子皮薄如纸,馅嫩汤鲜。

月顺楼对合肥传统小吃进行了急救性斥地,请来“合肥传统名点**鲍庆福、葛克铭亲临**建造”。酒店驰名点心还有,甜心园木樨赤豆糊、广寒宫汤包、一条龙鲜肉包、蒸饺、鸡血糊、香菇肉丁烧卖、牛肉面、刘鸿盛鲜肉馄饨、庐阳菜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