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五一旅游这些景点不容错过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五一安徽旅游去哪好呢?安徽五一旅游攻略有哪些呢?安徽景点有许多,每个地方都有他吸引人的地方。下面我们就一看看哪些景点是五一旅游不容错过的!

牯牛降主峰穿越

牯牛降国家森林自然保护区位于池州市石台、祁门两县交界处,主峰海拔1727.80米,山高木盛,动植物品类繁多,峡谷内水域宽广清澈异常。山顶*石耸峙,奇松异生。每至晨昏,雾海云烟氤氲迷漫,群峰隐匿、显露无常。牯牛降与黄山、清凉峰均在同一纬度上,常年雨量较大,林茂草盛,云雾袅绕,因而形成了*特的云海、云河、云湖等景观。此处云海虽没有黄山的壮观,但也颇有气势,足耐玩味;云河皆形成于山壑之中,曲折多姿,娟秀奇丽。立于峰巅俯视,仿佛一条条银带在峡谷中缓缓流动,有时又似脱缰野马,呼啸奔腾,令人心潮起伏,击节称赞。至于云湖,则形成于山峦盆地之中,铺云叠雾,群峰环绕,郁葱作衬。闲坐静观,则有另一番韵味,牯牛降还偶有神奇五彩的“佛光”出现,游人若有幸碰见,则会更感到大饱眼福,不虚此行。

肖坑大峡谷

肖坑地处安徽省南部的九华山脉,是 “全国绿化千佳村”。该地区面积42平方公里,平均海拔700米,*高海拔1086米,森林覆盖率达98%。地处亚热带季风气候区,常年温和湿润,雨水充沛,旅游资源和生态资源都极为丰富,境内的肖坑大峡谷全长25公里,峡谷绵长、落差大、植被好,被**誉为“华东**大峡谷”。

天柱山-天龙关

攀岩和暴走玩得就是心跳,提起“攀岩”,许多人会摇头叹息,认为那是“命悬一线”的危险极限运动,绝非常人所能。实际上在专业攀岩技术人员的指导保护下,腰素保险绳,在难度不大的“业余道”和有一定难度的“专业道”上,多数人都可以体验“岩壁上芭蕾”的**。在距合肥两个小时车程的潜山县水吼镇天龙关,是闻名安徽、湖北、江苏、上海等地的“安徽省攀岩运动训练基地”,爱好者不妨前去一试。攀岩之后,可在当地向导的带领下,穿越天柱山,在西关的山顶观日出日落,看云海茫茫。

龙井河-白马尖

霍山历史悠久,周以前是皋陶后裔封地。汉武帝元封五年为建县之始,隋文帝开皇元年定县名霍山。该县位于安徽省西部边缘,地处大别山脉东段北坡,属淮河流域。西接金寨,北抵六安,东联舒城,南同岳西接壤。其地势自西南向东北倾斜,海拔千米以上的山峰有32座,其中海拔1774米的白马尖是大别山脉*高峰。龙井河位于霍山与岳西交界处附近,距大别山主峰白马尖15公里,景区内有大小瀑布十几处。


标签: 五一旅游五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