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安徽 徽菜代表菜四色汤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八大菜系之一徽菜美味绝伦,四色汤菜安徽地方特色美食徽菜代表菜之一,这道汤菜非常好喝和鲜美,它富含多种维生素和蛋白质,并且还补钙做时也很简单。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徽菜代表菜四色汤的做法。

徽菜代表菜:素馄饨汤

【材料】

馄饨皮30张、金针100公克、香菇5朵、素*腿100公克、素油葱60公克、冬菜50公克、芹菜2根、调味料:盐、味素各适量、酱油、香油少许

【做法】

A、冬菜、芹菜、金针、香菇、素*腿洗乾净后分别切成细末,馄饨皮、素葱油备用。

B、以2大匙油起锅,放入除馄饨皮、冬菜末外的所有材料拌炒1~2分钟。

C、炒好的料,以馄饨皮一一包成馄饨。

D、放适量清水于锅中烧开后,放入冬菜、馄饨煮开即完成。 3,

徽菜代表菜:素三仙贡丸汤

【材料】芹菜2根、素贡丸1包、三鲜料1包调味料:盐、味素各适量

【做法】

A、贡丸清洗乾净,芹菜切成细末,与三鲜料倒出备用。

B、素贡丸、三鲜料加适量清水煮开,在加进盐、味素,并撒进芹菜末即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