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递宏村门票详情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西递宏村作为安徽**的里才有景点,宏村门票价格以及宏村门票价格购买方式肯定是各位旅游者都非常关心的问题。得到*新消息,随着电子商务的不断发展,宏村门票已经可以通过网上订购。在各大假期期间,安徽很多**景区都可以通过网上、**等方式购票。这大大方便了各大游客。

西递宏村介绍:西递宏村,古称弘村,位于黄山西南麓,距黄山市黟县县城11公里,是古黟桃花源里一座奇特的牛形古村落。整个村落占地30公顷,枕雷岗面南湖,山水明秀,享有“中国画里的乡村”之美称。

西递宏村门票:全票:104元

西递宏村门票说明:

①1.2米以下儿童免票,1.2—1.4米之间儿童购儿童票

②1—4级残疾人、国家新闻出版总署颁发的记者证免票

③70周岁以上老人持身份证或老年证免票,60岁以上老年人持身份证或老年证购老年票

④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现役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残疾人(五至十级残疾证)购优惠票

⑤预订门票包含景区参观(南湖、南湖书院、水圳、敬德堂、月沼、乐叙堂、敬修堂、承志堂、树人堂、桃园居、红白古树)+免费导游服务(导游服务需根据景区安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