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西递宏村自助旅游注意事项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马上就迎来了端午节小长假,这是个旅游的好时期。宏村作为安徽**的旅游景点,自助去宏村旅游,除了西递宏村门票价格外还有哪些是事项时需要注意的呢?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西递宏村自助旅游需要注意的事项。

西递宏村自助旅游注意事项一:村外有宏村饭店之类的地方可供食宿,价格便宜;村里面部分老房子也推出了“农家乐”,提供食宿,价格虽然高一些,但住上了传统的徽派民居,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西递宏村自助旅游注意事项二:夏季去宏村,一定要注意防晒。因为山区空气质量好,大气逆辐射弱,紫外线照射强度高,尤其是11点到15点钟,*好是不要出门。建议带上防晒霜,帽子,遮阳伞去宏村。

西递宏村自助旅游注意事项三:宏村人依然在宏村正常的生活,因此应处理好和居民的关系,能够尊重当地人的生活习惯。宏村人都很友善(个别例外),而且民风淳朴,希望各地朋友不要破坏了宏村和谐的氛围。

西递宏村自助旅游注意事项四:门票的使用时间是三天的,在此期间在村内(期间不出村)无需再单*买票,但是要提醒游客的是*好住村内,避免出入宏村多次购买门票,还有就是出门一定要随身携带好门票,沿途会有工作人员不定时检查。宏村的*安很好,但是晚上如果出行,湖边散步,一定要结伴多人一起才安全。

西递宏村自助旅游注意事项五:皖南消费水平比较低,商品也比较便宜,但仍有一定的侃价空间,尤其是晚上村外夜市,基本都能拦腰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