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华山寻找“最美游客”免费游活动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从5月20日起,九华山寻找“*美游客” *终获评者可获得荣誉证书,并可享受景区内旅游优惠。为倡导文明旅游新风尚,广泛宣传旅游文明公约,维护景区的良好形象,九华山风景区日前在“文明游客”评选活动的基础上,启动寻找“*美游客”主题活动。这次“*美游客”参与对象为2008年以来,在游览九华山风景区过程中,为景区生态资源保护、健康文明旅游、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作出表率的游客。

为倡导文明旅游新风尚,广泛宣传旅游文明公约,维护景区的良好形象,九华山风景区日前在“文明游客”评选活动的基础上,启动寻找“*美游客”主题活动。这次“*美游客”参与对象为2008年以来,在游览九华山风景区过程中,为景区生态资源保护、健康文明旅游、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作出表率的游客。

为贯彻落实党的***精神,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和旅**业核心价值观,倡导健康文明旅游,弘扬社会正能量,九华山风景区按照国家旅游局通知要求,5月20日起,在前期“文明游客”评选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寻找“*美游客”活动。

此次寻找“*美游客”活动时间从2014年5月20日至10月30日止。凡自2008年以来,在游览九华山过程中,为景区生态环境保护、健康文明出行、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作出表率的游客,均可参加此次寻找、评选活动。九华山风景区将对“寻找”到的候选人进行评议,*终评选出两名“*美游客”,并在相关媒体公示。

据悉,获得“*美游客”称号的游客即2015年度凭荣誉证书及本人身份证,进入九华山核心景区、大愿文化园景区及乘坐景区公交车、索道、缆车免票。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树立文明旅游先进典型,引导游客践行文明公约,健康旅游、文明出行、绿色消费。获得“*美游客”称号的可享受九华山风景区“文明游客”同等优惠政策。

>>相关阅读

合肥到九华山自驾游攻略

九华山两日游攻略之安徽无为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