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九华山非公奖励旅游受欢迎

2014-06-01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安徽九华山作为安徽**的景点之一,也是代表的景点。在炎热的夏季去九华山旅游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既可以享受美丽的自然风光,同时也可以领会佛教的博大精深。据悉今年以来,九华山景区非公企业奖励旅游市场相比往年异常*热,且团队规模一般多达百人,甚至上千人超大型团队也经常出现。进入夏季以来,九华山非公奖励旅游活力持续,备受青睐。

近年来,奖励旅游作为管理和激励员工的一种手段,正日益受到企业的欢迎。九华股份各旅行社准确把握市场结构变化,以提供品质服务为*要,通过创新产品开发、运用网络自媒体平台强化营销宣传等形式,深耕奖励游市场,加快旅行社业务模式转型,取得初步成效。

据了解,大部分奖励旅游团队来自保险类、化妆品、医药类等行业。九华山奇特的自然风光、*特的大愿文化,尤其九华股份“旅游+拓展”、“会议+祈福”等丰富的产品体系、一站式专业接待服务,逐渐成为企业团队出游*选。

相关阅读:九华山有多高 不得不知道的九华山故事 九华山寺院住宿须知 安徽九华山七大佛事 九华山的景点地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