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华山邀您体验舌尖上的九华山美味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的热播,舌尖上的旅行也悄然受宠,形成了一股美食旅游热。九华山是佛教名山,其博大精深的佛教文化孕育了*特的饮食文化,尤其九华山素斋*具特色。夏季来佛国享受清凉世界、朝圣礼佛的同时,品尝佛国美食当属不容错过。近日九华山邀游客一起体验舌尖上的九华山美味。

1、九华山邀您体验舌尖上的九华山美味之东崖宾馆“百岁寿片”

食材:九华糖制黄精、百合

营养价值:补气养阴、健脾润肺,清*,安神和益肾功能

工艺:选用上等糖制黄精和百合经过徽州工艺制作而成

2、九华山邀您体验舌尖上的九华山美味之聚龙大酒店“石耳滋补养身汤”

九华山传统名菜,也是徽菜中*具特色的地方菜肴之一,选料上采用当地土老母鸡,烹制时加冰糖、石耳等调料,芳香鲜美,具有滋补、消炎、降压的功能。

3、九华山邀您体验舌尖上的九华山美味之五溪山色大酒店“观音豆腐”

食材:观音茶树叶

营养价值:有很高的营养和药用价值,茶树叶可入药,具有清热解毒、消肿止血的功效,是九华三宝之一。

工艺:选用徽州传统豆腐工艺制作。

4、九华山邀您体验舌尖上的九华山美味之五溪山色大酒店“鼔油石板鱼”

食材:九华山石鱼

营养价值:九华山石鱼生长在九华山的峡谷溪流中,体小,长而略扁,其肉细嫩鲜美,味道香醇,营养丰富,因而闻名遐迩,是难得的滋补品。

5、九华山邀您体验舌尖上的九华山美味之大九华宾馆“浓汤长江回鱼”

食材:正宗长江野生回鱼

营养价值:有补中益气,健脾开胃之功效

工艺:将回鱼去皮、去骨,取肉切片,用盐、味精、葱姜汁等腌渍,拍上淀粉,敲成薄片, 氽熟。

相关阅读:

高考中考生暑期免费游九华山

安徽九华山吃喝玩乐攻略

九华山肉身菩萨为何肉身不烂

舌尖上的九华山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