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华山什么地方最好玩?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九华山什么地方*好玩?九华山什么地方*好玩九华山在什么地方?九华山,位于安徽省池州市青阳县境内,西北接安庆市天柱山风景区,南接黄山风景区,是安徽省三大名山之一(黄山、九华山、天柱山),**旅游区的北部主入口、主景区。那么究竟九华山什么地方*好玩?

九华山什么地方*好玩有哪些景点呢?

九华山著名的十景有:五溪山色、桃岩瀑布,舒潭印月、东岩晏坐、平岗积雪、化城晚钟、莲峰云海、九子泉声、天柱仙踪、天台晓月。改革开放以后,开劈了九华街、闵园、天台、花台、九子岩、前山6个景区60多个景点。

九华山什么地方*好玩有哪些楼阁寺庙呢?

九华山有大悲楼、回香阁、钟楼、鼓楼、五百罗汉堂、地藏禅寺、拜经台、大雄宝殿等10多座规模宏大的楼阁寺庙。还对新发现的大兴和尚、慈明和尚和仁义比丘尼3尊肉身进行了认真保护,以供香客顶礼膜拜。新建了观瀑亭、跨涧桥、九华博物馆。规模宏大、高99米的地藏王露天铜像。

九华山什么地方*好玩有哪些自然人文景观呢?

九华山有天住仙踪、莲峰云海、舒潭印月、烟霞园、神仙洞、刘冲石刻、七布泉、程九万墓和佛塔等自然人文景观。

九华山什么地方*好玩门票是多少呢?

九华山现在执行旺季门票价格190(学生证皈依证教师证军人证老年证半价95)旺季:2月1——11月31 其他时候为淡季,票价110(半价情况同上 55)景区公交50元全程每人。

相关阅读:

高考中考生暑期免费游九华山

安徽九华山吃喝玩乐攻略

九华山肉身菩萨为何肉身不烂

舌尖上的九华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