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光山色,钟灵毓秀,历史悠久,泛舟湖上——深渡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深渡,位于新安江与昌源河的汇合处,地处黄山至千岛湖**旅游线上,是黄山的南大门。素有“九省通衢”之称,历史悠久、钟灵毓秀。古镇距歙县县城约26公里,距黄山机场52公里,距徽杭高速入口20公里。镇域总面积99平方公里,镇区面积4.5平方公里,总人口15460 。深渡始建于宋代,至今已有一千五百多年的历史。古镇四周群山环抱,水碧山青,是**的旅游城黄山市的重要水埠,也是黄山连接以湖光山色著称的千岛湖的交通枢纽。


江山水画廊主景区 泛舟江上 远眺青山绿水 山间人家 别有一番滋味 水好 空气好


历史

徽人经商,其历史源远流长,明清年代,大批徽州人十二、三岁就是沿着深渡古镇旁的这条水道外出谋生的。老街幽深,古巷纵横,自古就是徽州商贾出入沪杭的必经之所和泊舟之处。

标签: 黄山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