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球被扑手抹眼泪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6月18日凌晨,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的**场比赛在巴西的福塔莱萨卡斯特朗球场开哨,由内马尔**的东道主巴西队迎来了他们的美洲兄弟墨西哥的挑战,赛前,双方先举行了奏国歌仪式,巴西队的**人物内马尔在深情的唱完巴西国歌之后眼含热泪,这一幕让人动容。在全场响起了巴西国歌的旋律后,全场数万名巴西球迷、球场上的11名巴西队*发,以及替补席上的所有巴西队员和教练也一同唱起了国旗。桑巴军团核心内马尔,在场完国歌之后更是眼含热泪。内马尔蹲在草地上,用右手抹去了泪珠,短短的十几秒种的时间,却令全世界的球迷为之动容。

拓展阅读:

2014世界杯波黑*快乌龙球创记录

2014世界杯澳大利亚队球员有哪些人

澳大利亚对荷兰比分预测

2014世界杯智利队球员有哪些人

西班牙对智利比分预测

俄罗斯门将成黄油手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