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守门员是谁?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墨西哥队守门员奥乔亚以三次***扑救当选本场*佳球员,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绍圣懿介绍了墨西哥队门将位置上的变化,“世界杯开赛前,墨西哥队主教练埃雷拉在门将位置上,一直倾向于用国家队资历更浅的科罗纳替掉奥乔亚,因为前者在俱乐部和埃雷拉有过师徒情谊。直到世界杯前*后一场热身赛,还是两位门将各守半场,埃雷拉当时仍在摇摆。好在世界杯上,埃雷拉终于下定决心使用经验更丰富的奥乔亚,赌对了。”

吉列尔莫·奥乔亚(Francisco Guillermo Ochoa Magana),1985年7月13日出生于墨西哥西部城市瓜达拉哈拉,是一名墨西哥职业足球运动员,司职门将,吉列尔莫·奥乔亚,曾效力于**圣路易斯足球俱乐部,蒂格里洛斯足球俱乐部,克雷塔罗足球俱乐部,墨西哥美洲足球俱乐部等球队,是队中的主力门将。现效力于法甲阿雅克肖足球俱乐部。

拓展阅读:

2014世界杯波黑*快乌龙球创记录

西班牙对智利比分预测

俄罗斯门将成黄油手

墨西哥美女主播惊艳**

鸟叔唱《江南style》为韩国队助威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