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对科特迪瓦比分预测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哥伦比亚对科特迪瓦比分预测之哥伦比亚队历史成绩

哥伦比亚在1990年世界杯上打入过16强,随后1994和1998两届世界杯都未小组出线,他们缺席了2002、2006、2010年三界世界杯。

哥伦比亚对科特迪瓦比分预测之科特迪瓦队历史成绩

科特迪瓦在世界杯上的成绩并不算好,但也不差,差的是运气,两次都被分在死亡之组。2006年德国世界杯,科特迪瓦和阿根廷、荷兰、塞尔维亚分在死亡之组C 组,前两战先后1比2负阿根廷和荷兰,提前出局,*后一场3比2战胜塞尔维亚拿到球队**次参加世界杯的**场胜利。2010年南非世界杯,科特迪瓦和葡萄牙、巴西、朝鲜分在G组,又被誉为死亡之组,科特迪瓦*战0-0平葡萄牙,第二场1比3负巴西,第三场尽管3比0战胜朝鲜,但依旧比葡萄牙少1分而出局。

哥伦比亚对科特迪瓦比分预测之哥伦比亚预计*发(433):奥斯皮纳 / 祖尼加,耶佩斯,萨帕塔 ,阿尔梅罗 / 阿吉拉尔,瓜林,拉米雷斯 / 罗德里格斯,马丁内斯,法尔考

哥伦比亚对科特迪瓦比分预测之前景展望:小组晋级有望

本次世界杯比赛,科特迪瓦队和哥伦比亚、希腊、日本同处于C组。可以说这是一个整体实力相对平均的小组,每一支球队都有望进入淘汰赛阶段。而在这个小组中,4支球队也是战术风格迥异,科特迪瓦的欧式战术打法有望帮助球队取得突破。德罗巴、亚亚-图雷、热尔维尼奥、卡卢**的攻击线显然是这个小组中名气*大的*力组合,只要发挥得当,球队进入淘汰赛阶段并不是痴心妄想。

拓展阅读:

2014世界杯波黑*快乌龙球创记录

澳大利亚对荷兰比分预测

西班牙对智利比分预测

内马尔爷爷是日本人

2014世界杯哥伦比亚队球员有哪些人

2014世界杯科特迪瓦队球员有哪些人

2014世界杯哥伦比亚vs科特迪瓦比赛看点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